close

這一天,天上有兩顆太陽,柏油路融化侵蝕肌膚,水分從表皮不斷滲出,暴風雪從天上灌下,身體開始碎裂支解,周遭充斥著痛苦的呻吟,遠方一陣閃爍,「碰。」我們都死了。

 

「我在哪?」我彎腰摸著頭說。
「這裡是雲層上。」
「什麼?我死了嗎?這裡是天堂?」我急著提出一連串的問題,尋找發聲人影。
「是不是天堂,由你決定。」那親切雄厚的聲音在說完後就消失了。到底怎麼了,一切的混亂措手不及,我帶著碎念往前走,推開雲門,這是怎麼一回事……所有人都不,不,是所有骷髏?!「怎麼會?」我開始摸自己,頭頂一片平滑,臉頰兩旁凹陷的誇張,雙脣的柔軟換作一架一架的齒痕,我,果然也是骷髏了。
每個骷髏都長得差不多,骨骼小一點的,也沒比較有美感,骨頭比較白,道仍是一副骷顱,只能從談吐跟行為來辨認。之後這種日子我過了10年,我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座天堂,我愛上了另一架骷髏,我無法辨別他的性別,無法得知他的外貌美醜,無法知道他的身分地位,無法知道他的種族血緣,但他總是溫柔的對我說著故事,和我一同欣賞雲層上的美景,去年的爭吵他負氣離去,我無法用視覺去尋找他,但我嘗試以聊天的方式找到他。
我不確定是不是他,但在這裡我們很容易找到理念相同的骷髏而在一起,這才發現愛不難,這裡的愛沒有代價,是天堂。

 

「碰。」好痛……我撞到桌角了,好熱,濕黏的身體和地板融再一起,剛剛那一切,是夢?還是因為我受到懲罰現在在地獄?那,再死一次吧,我想回去。
 
之後
,我活在一個沒有歧視的地方,一個盡情愛的地方。

 

獻給  為愛苦惱的朋友 心中沒有歧視 哪裡就是天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